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公司:3小时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

2023-05-10 14:16 娄底新闻网 姜永翔 曾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永翔 曾翔)“叮铃铃、叮铃铃……”5月3日下午5点43分,一通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正在休假的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用户服务中心主任的平静:“姜主任,我们余元村这两天由于设备损坏需停水几天,可是我的储备水只能供应到今天,如果没有水的话,我公司的加热锅炉会爆炸的。请求立即给我安装临时水表供水,确保生产安全。”冷水江市刘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桃焦急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

接到电话后,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一方面耐心安抚用户情绪,另一方面立即采取措施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此时已是3日下午6点17分,公司值班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水表发放人员正在休假期间。为了能及时安装通水,不影响安全生产,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红决定先给刘四食品有限公司安装临时水表供水,供水手续待5月4日正式上班后由余元村办理。经过公司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从接到电话开始到水表安装完成通水仅仅只用了3个小时。至此,终于解决了刘四食品有限公司的临时用水问题,保证了该公司生产安全。

事后,杨勇桃对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热心帮助及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多次表示感谢,并对工作效率如此之高表示赞赏。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把“民呼我为”实践活动作为落脚点,坚持用户至上,每一个工单、每一通来电、每一次来访,公司工作人员都微笑接待、认真处理,真心真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供水服务。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