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联动过户”打通“最后100米” 实现供水服务“零距离”

2023-04-20 16:31 娄底新闻网 曾翔 王东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翔 王东晨)“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自来水账户已过户成功......”。近日,市民刘女士在办理完不动产登记过户后收到了一条用水成功过户的短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高效便捷的用水服务,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市行审局建立了《冷水江市不动产过户水电气联动》平台,与市不动产中心实现了数据对接联合办公,现已正式实现“不动产登记+用水过户(变更)”联动办理。

不动产中心在进行用户房屋过户后,遵循用户自愿的原则,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同步联动办理自来水过户,并将办理结果以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用户,打破了过户办理往返跑、手续多、周期长的局面,极大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服务效能。

“联动过户”让市民体验到营商环境下的服务“加速度”。冷水江市骏马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将不断提高“一站式办理”服务能力,努力做到让用户少跑腿,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 打通“最后100米”,实现供水服务“零距离”,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幸福生活更有温度、更有质感。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