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娄底幼儿师范学校:学党史 讲师德 争做“四有”好老师

2021-04-29 11:03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4月26日,娄底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永红以《学党史 讲师德 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围绕“外地两起有违师德师风的事件”、“综合分析学校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剖析了违反师德师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相关应对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学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建立科学的职称评审和晋级制度,进一步健全督查考核制度,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到师德建设和师能建设齐抓共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促进整个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明显提升;老师在和学生打交道的过程中,要切实注意方式方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尊重学生、关爱学生,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