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扎实开展城区渣土运输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2021-04-28 09:44 娄底新闻网 朱华美 王志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华美 王志飞)4月27日上午,冷水江市城管局渣土办召开城区渣土运输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对全市渣土运输公司法人、实际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员和所有渣土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执行力扎实开展城区渣土运输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冷水江市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渣土运输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要求全市所有渣土公司及所有渣土车驾驶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要求,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创建交通安全达标企业。渣土公司要严格落实渣土100%全密闭运输,渣土运输车辆自觉接受工地洗车平台的保洁清洗,坚决杜绝渣土车带泥上路和沿途撒漏污染城市道路的行为,确保城区渣土运输规范、整洁、安全、有序。城管局渣土办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依法、依规、依程序,扎实开展城区渣土运输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综合执法,以最强的攻势严惩重点违法、以最硬的手段严控重点人员、以最实的措施严管重点车辆,不断提高城区渣土领域从业人员安全守法、文明驾驶意识,强力推进渣土运输企业安全达标,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有效促进全市城区渣土运输降事故、保安全、提形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