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向乾勇: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2021-04-20 10:08 娄底新闻网 段姝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 曹丹)4月18日,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率队深入铎山镇、金竹山镇等地,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从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民意、取信于民。

向乾勇一行先后来到塘湾采石场、众恒贸易有限公司、金竹山矿业有限公司一平硐煤矿等地,一路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内容及问题产生原因,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向乾勇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噪音管控、煤矸石综合利用和生态修复等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向乾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工作,以闻过则喜、闻风而动的态度和动真碰硬的精神,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要对交办信访件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问题,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交办的问题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形成共抓整改的强大合力,从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问责问效,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聚焦问题多发领域、重要环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和整改类似问题,切实做到以点带面、以整改促提升,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民意、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