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气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7:04 娄底新闻网 徐缘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缘缘为切实加强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4月14日,冷水江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专题学习,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为重点内容的国家安全学习活动。

冷水江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敦秋授专题党课《国家安全教育日》,讲述国际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概况、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主要内容,解读法律法规,了解真实案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大家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多角度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让干部职工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

本次宣传学习通过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与专题党课有机结合,让广大职工干部了解、熟悉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有益于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据悉,冷水江市气象局还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在不断加强现有电子显示屏、公共宣传栏等线下宣传渠道的同时,积极运用微信、QQ等互联网平台,广泛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等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和规章制度,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