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司法局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14 09:02 娄底新闻网 刘珊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珊瑜)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学习弘扬“英模精神”,4月8日晚,冷水江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法院、检察院、公安、国安、司法5名政法战线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展示了忠诚,坚持,严谨,爱等优良品质,充分表达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他们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刚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在草原荒野,在海峡滩头,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在默默为平安和法治中国履职尽责。 

观看影片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感触,并要以这些政法英模为榜样,学习英模,找到自己差距,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在工作中牢记党的使命,永葆党的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当好一名平安中国的守护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