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检察:以“延安整风”精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2021-03-31 11:09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3月29日,冷水江市检察院举办“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并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延安整风”相关视频资料,要求会后各党支部针对“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主持。

全院干警通过观看视频从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深刻影响三个方面重温历史。在学习研讨中,各党支部围绕此次学习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基础,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全体干警对“延安整风”精神有了深刻理解,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准确把握“三大优良作风”,改进学风、党风、文风,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