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9 11:09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3月25日,冷水江市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的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等11人,围绕如何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开展情况等向代表们作了介绍。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真诚接受各界监督、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冷水江市检察院在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成绩,并对冷水江市检察机关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把脉问诊、献计献策,针对法治宣传、认罪认罚、公益诉讼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伍国军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逐条回复,他表示,冷水江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工作安排,做好总结提升,确保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