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3-29 10:47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罗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 罗曦)3月25日晚上,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通过大家轮流阅读的创新模式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章节,并根据岗位实际,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研讨。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斗争、勇于战斗、敢于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伟大政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党性修养,夯实了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作为检察干警,要对党忠诚、坚守党规,锤炼党性修养,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要以史为师、以史为鉴,坚定为民初心,推动检察工作高效发展。

伍国军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学头、干警自觉学,注重实践检验,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精神和过硬作风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以检察履职的实践检验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