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03-26 15:51 娄底新闻网 段姝 刘高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 刘高远)3月24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市政府党组赴锡矿山街道红色教育基地,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锡矿山红军长征纪念碑前,曾伯怡一行认真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进驻锡矿山后,积极发动群众、传播革命火种、宣传北上抗日主张、扩军筹款、筹集军粮的历史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曾伯怡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和慷慨激昂的歌声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曾伯怡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用心用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冷水江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