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

2021-03-19 10:35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3月18日,冷水江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各支部学习主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章节等展开,并紧扣本次政治轮训学习的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与思想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319090516

(第一支部学习研讨现场)

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谟佳表示,百年党建路,苦难铸辉煌,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强化理论武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第二党支部书记程鹏表示,在集中教育整顿学习中,要围绕所学内容进行认真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参加一次教育、思想受一次触动、心灵得到一次净化、理想信念得到一次升华,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本色,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政治担当和能力素养。

通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意识,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还对《冷水江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