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涟溪河截污管网工程(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9-02 19:06 娄底新闻网 余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鹏)8月31日,冷水江市政府办组织市监察局、规划局、住建局、项目指挥部、施工单位等工程建设五方责任主体组成验收组,对冷水江市涟溪河截污管网工程(一期)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冷水江市涟溪河截污管网工程是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主要是收集冷水江市涟溪河两侧居民污水,经污水提升泵站提升后接入截污干管流入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污水主干管3486米,一体化泵站一座。工程建成之后在环境保护、污染治理、污水处理等方面都能有效的改善人居环境,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和影响。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职能部门发言、查阅资料等程序,专家验收组一致认为,冷水江市涟溪河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