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和涟源杨市镇成功举办“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8-08-02 17:57 娄底新闻网 熊旭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802174025

(活动现场)

277755164558199065

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与涟源市杨市镇人民政府举行劳务协作签约仪式)

790638092291305155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旭东)8月1日上午,由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涟源市杨市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娄底经开区·涟源杨市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涟源市杨市镇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湖南三迅新能源、安地亚斯电子陶瓷、电将军、创一电子、卓尔轴瓦等12家来自经开区的优质企业共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达650个。为了使活动取得更好成效,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扶贫宣传点,向贫困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方面的咨询服务,发放人社政策问答及就业扶贫、就业创业、外出务工手册等宣传资料。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646人参加求职登记,收到简历528份,其中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有380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296人,现场录入46人。

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还与涟源市杨市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协议书,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工作机制。(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