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2018-05-30 17:49 娄底新闻网 彭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瑾)5月28日,娄底经开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并讲话。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委对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学习会邀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智倩,北京对策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彬鐳分别为大家作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政府化债和平台转型》两个方面的辅导授课,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提升投融资管理工作的水平与业务能力。

陈奉文说,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指导共产党人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万里长河之源泉;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又一次伟大飞跃;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更加自觉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就政府化债和平台转型,陈奉文表示,开发区的干部要勤学善思,科学研判,既要看到形势的严峻性,又要善于危中寻机、释疑解惑、励行致远,要以无畏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勇立潮头,使娄底经开投始终走在市级平台公司前列,实现化解债务、转型与管理稳步发展。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康艳华、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蔡斌、黄巨洋,区直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派驻单位党政负责人、两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投资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10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编辑/朱海清)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