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2017-09-22 17:31 娄底新闻网 曾勰成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周斌)9月14日晚,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对经开区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听取了交通二大队推进交警支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改造提升经开区交通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康艳华对全区交通安全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是全区各级相关部门应尽的职责,交警二大队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职能,履职尽责,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补齐经开区交通安全短板,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钢城广场交通环境改善问题,要科学制定提质改造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到位。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着力提升全区交通安全氛围,全面提高全区交通安全水平,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交通环境。

当晚,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还在钢城广场等地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检查车辆100余台,查处酒后驾车行为4起。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玉敏,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到现场指导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