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大力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宣传工作

2017-08-04 17:01 娄底新闻网 熊旭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QQ图片20170804164457

(宣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旭东)近日,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通过在辖区安排政策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全民参保登记宣传资料、群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全民参保登记、为什么要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全民参保登记的范围对象、登记内容以及如何进行全民参保登记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为了解此项工作进展和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娄底经开区采取入户走访登记工作模式,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向群众宣传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导填写《全民参保登记表》,重点对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困难及时做好记录并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做好服务和政策宣传工作。

大力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宣传工作,不仅赢得了群众的肯定,提高了参保知晓率,也为之后各办事处开展未参保登记和入户调查登记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社会共识,减少了工作的阻力。(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