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全面落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2017-08-03 11:34 娄底新闻网 熊旭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旭东)娄底经开区自启动全面落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以来,按照宣传培训、入户调查、系统录入等三个阶段,对全区调查人员的各类信息全部录入省全民参保登记系统,全面落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为做好全民参保登记的入户调查工作,娄底经开区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多举并措,确保全面落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任务:制定扎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多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工作任务;多途径开展宣传,扩大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知晓度,引导鼓励广大群众支持入户调查、参与登记、依法参保;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对入户调查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明确具体操作程序和工作标准、要求、方法和业务技能,做到登记政策明确、调查口径统一、入户程序规范、软件使用熟练;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区人社局根据工作情况,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及时纠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规范管理,明确工作时限。规范管理好各类资料归档保存,对不合格的重新调查填报,确保各项信息正确录入到省全民参保登记系统,每个阶段明确工作时限,对工作进度过慢的进行实地督导,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任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