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紧急修复涟水河两岸河堤

2017-07-09 18:35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李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704

(农村工作局技术人员对护坡地段进行勘测)

IMG_3746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到涟水河两岸督查河堤修复工作

IMG_3756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到涟水河两岸督查河堤修复工作

IMG_3679

(挖土机正在紧急作业修复河堤)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李俊)7月8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经开区农村工作局有关同志陪同下来到涟水河两岸督查河堤修复工作。

目前,洪水已经退去,娄底经开区灾后修复工作正有序进行,涟滨办事处的居民正在修缮被洪水损坏的房屋,电力工人正在抢修被洪水冲断的高压线缆,远处河堤上的挖土机正在作业。记者循着挖土机作业的声音走过去,发现涟水河堤出现多处缺口,两台挖土机正在紧急修复作业。

随后,记者又来到涟滨办事处永安桥附近查看河堤护坡受损情况,永安桥桥身两边护栏被冲毁,护坡原本完整的水泥路边被冲掉一半,基石裸露出来,一部分路面呈现出悬空的状态,十分危险,经开区农村工作局的工作人员对整个护坡地段进行了勘测,并将安排施工人员对这部分地段进行修复。

据了解,为对涟水河及其支流进行全面勘测修复,经开区农村工作局的技术人员全部奋战在河堤修复工作上,加班加点对整个河堤进行勘测,制定出紧急修复方案,对全区8处重要损毁河堤进行了紧急修复。(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