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召开创文管卫紧急促进会

2017-06-25 15:59 娄底新闻网 李俏 周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俏 周斌)6月2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创文管卫紧急促进会,详细安排部署经开区当前创文管卫工作。

会议对经开区前阶段创文管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办。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强调指出,创文管卫工作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实干,创文管卫四个字,是两个内涵,一个体系,工作任务非常艰巨,门槛非常高,持续性非常强,责任追究力度非常大,唯有实干,别无选择。陈奉文要求,经开区各工作人员要调整思路,把创文管卫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来做;要“照好镜子、洗好脸”,按照娄经开创管3号文件,明确工作职责,对照创文管卫工作标准,走到现场去,找出差距,根据问题导向,差什么补什么,合力实现满分目标;督查工作要“红脸出汗”,相关督查部门要高度重视,大胆开展督查工作,治标治本,进一步促进创文管卫工作不断深化;要统筹兼顾,相关督促部门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规划工作力量,全面推动创文管卫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主持。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安排了下一步创文管卫工作。(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