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202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下月揭晓

2020-05-18 23:10 北京日报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国际足联理事会将在6月25日宣布2023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国。

由于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暴发,已被推迟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预计将在6月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国际足联日前已向所有申办国确认,国际足联理事会关于选择2023女足世界杯举行国的在线会议将在6月25日举行。在充满竞争的2023女足世界杯申办过程中,有4个国家参与角逐,它们分别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足球联合会、巴西足协、哥伦比亚足协、日本足协。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表示:“国际足联将继续致力于贯彻实施女足世界杯最全面、客观、透明的申办程序,这也是我们对女足整体承诺的一部分。在当前的工作周期内,国际足联将在女足方面投资10亿美元。”

所有参选协会的申办投标书以及他们各自的申办概要都可以在国际足联官网上找到。在对所有申办成员协会进行考察后,国际足联正在最后确定评估报告,该报告将于6月初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发布。国际足联理事会将投票选出202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的每个投票结果和相关内容将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公布。

尽管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创下了多项女足世界杯历史之最,但2023年的女足世界杯注定将书写又一段新的历史,因为这将是第一次有32支球队参赛的女足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