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葡超综合:本菲卡客胜费雷拉

2020-01-27 15:53 新华社 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1月26日电(陈柏乔)2019-20赛季葡超联赛第18轮26日的比赛中,“领头羊”本菲卡队客场2:0击败费雷拉队。赛后本菲卡队17胜1负积51分,已领先少赛一场的波尔图队10分。 

开场后本菲卡队就连续进攻,维尼修斯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皮齐的进球被吹越位无效。第39分钟,本菲卡中卫迪亚斯中场直塞妙传,拉法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后左脚轻松得分。第47分钟,本菲卡后场发起反击,拉法右路下底传中,维尼修斯门前包抄破门,攻入个人联赛第11球。此后维尼修斯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本菲卡最终在客场轻松拿下三分。 

同日,排名第三的法马利康队0:1爆冷负于海岛球队圣克拉拉,塞图巴尔客场3:0大胜通德拉,贝伦人在一场保级大战中2:1击败波尔蒂芒人队,排名垫底的阿维斯主场0:1不敌“格子军团”博阿维斯塔队。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