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韦世豪等恒大三将 办理落户广州手续

2020-01-12 15:45 广州日报 张喆

原标题:韦世豪等恒大三将 办理落户广州手续

据广州市人社局公布的消息,广州恒大球员何超、韦世豪、曾诚已正式办理人才引进入户手续,三人都成为新广州人。这也是继冯潇霆、郑智、郜林、张琳芃、艾克森等之后,又一批恒大球员入户广州。

由于此前传出冬窗可能会离开广州恒大加盟西甲的格拉纳达,所以韦世豪备受外界的关注。但目前韦世豪在跟随国家队参加集训,并没有参与留洋转会的操作事宜,这个冬窗确定无法登陆西甲联赛。如今广州市人社局公布的人才引进入户人员名单中,韦世豪赫然在列,更增加了韦世豪留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稳定性。

曾诚目前不在恒大新赛季的计划中,他还在寻找下家。而何超已结束租借回归恒大,据说他得到了卡纳瓦罗的认可,这次他和韦世豪选择入籍广州,看来他也将长期扎根恒大了。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