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伊布:米兰是我的家

2020-01-04 16:27 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月2日电 AC米兰新援伊布拉希莫维奇2日抵达米兰,这位瑞典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就是自己的家。

AC米兰此前宣布,伊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球队,这也是他第二次穿上红黑间条衫。在2010至2012年,伊布曾在85场比赛中为AC米兰打入56球。

伊布在2日早晨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米兰,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伊布说:“我总说米兰就是我的家,现在我终于回来了。虽然此前我曾在别的俱乐部踢球,但我回归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伊布抵达时有大量的球迷在机场守候,对此伊布说:“在球场等我吧,我们要让圣西罗球场再次沸腾。”

据悉,伊布与AC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合同中包含续约一年的选项。按计划他将于2日进行体检,并在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6日,AC米兰将迎来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