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竞争MVP字母哥不怵哈登

2019-04-06 16:08 北京青年报 宋翔

原标题:竞争MVP字母哥不怵哈登

4月5日,NBA常规赛临近尾声,关于最有价值球员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到底是雄鹿队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还是火箭队的大胡子哈登?5日,雄鹿队以128比122击败了76人队的比赛中,字母哥得到了45分的同时,还有13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5次封盖。这样的全能表现,让字母哥再次向着职业生涯第一个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更进一步。“在我们眼里,他就是最有价值球员。”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为弟子拉票。

安特托孔波在这个赛季的成长非常迅猛,他不仅在个人数据上非常漂亮,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在这个赛季一路高歌猛进,他们是联盟中目前战绩最好的球队。而这也让字母哥成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最有可能与字母哥竞争的就是火箭队的哈登。

安特托孔波在5日比赛再次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这也让他距离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更进一步。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他的表现太出色了,尤其是在防守上的表现,给球队的帮助更大,他有5次封盖,还有13个篮板,这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还有他的终结能力与杀伤力。在我们的眼中,他就是最有价值球员。”

安特托孔波则说:“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场比赛布莱索在第一节离场后,我们需要其他球员做得更多。我只是其中一员。”而对于最有价值球员的竞争,字母哥则不愿意对此多谈,他说:“我一向不愿意谈论个人,以及最有价值球员的竞争。我只是相信,当你做好自己,并且球队不断赢球的时候,你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