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全明星赛詹姆斯联手杜兰特 安特托昆博挑中库里

2019-02-09 14:23 新华社 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记者 王集旻)本赛季美职篮全明星赛7日进行了队长选人环节,结果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在这场“选秀”大会上首先挑中了金州勇士队球星杜兰特,而另一位队长、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安特托昆博选了勇士核心库里。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17日在夏洛特进行。从去年开始,全明星赛的赛制已经不再采用传统的东部和西部对抗模式,而是由东、西部联盟各自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担任队长,两位队长再分别从剩余入选球员中挑人组建战队,挑选的队员不必来自同一联盟。

在此前公布的10名首发球员名单中,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已荣膺队长职务。作为球迷投票环节的票王,詹姆斯可以先行挑人。

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首先在剩下的8位首发球员中轮流挑人,詹姆斯的“状元签”给了杜兰特,安特托昆博则顺势用“榜眼签”选了库里,随后詹姆斯选到的队员依次为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伦纳德(多伦多猛龙队)和哈登(休斯敦火箭队),而加盟安特托昆博战队的首发球员还有恩比德(费城76人队)、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沃克(夏洛特黄蜂队)。

在第二轮14位替补的“选秀”中,安特托昆博率先选人。在全部过程结束之后,两位队长还进行了一笔“交易”,安特托昆博用76人队的西蒙斯从詹姆斯战队中交换到了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最终詹姆斯战队替补队员为: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汤普森(勇士队)、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西蒙斯(76人队)、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尔(华盛顿奇才队)。安特托昆博战队替补为:米德尔顿(雄鹿队)、约基奇(丹佛掘金队)、威斯布鲁克(雷霆队)、格里芬(底特律活塞队)、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队)、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队)、洛瑞(猛龙队)。

第三轮中候选球员是迈阿密热火队后卫韦德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这两位球星作为特邀球员参加本次全明星,结果詹姆斯先手选到了好朋友韦德,诺维茨基则归属安特托昆博战队。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