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詹姆斯遭遇“里程悲” 成NBA最年轻32000分先生湖人惨败

2019-02-07 14:09 信息时报 冯爱军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常规赛昨天激战8场,其中洛杉矶湖人客场以94:136惨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遭遇两连败。在步行者缺少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助阵的情况下,湖人遭遇了42分的惨败,创下了湖人本赛季的单场输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多落后达46分之多,湖人全队本场比赛表现正负值都是负数。

客场挑战步行者,湖人队全主力出战,詹姆斯和隆多两位核心全部登场,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两位得分手也在詹姆斯身边护法。但整场比赛湖人队溃不成军,尽管命中率达到了50%左右,但是球队瞬间崩盘,而且对于步行者队的攻势完全没有任何办法的表现,直接反映出球队内部战术不统一的短板。

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首发出场30分钟,12投7中,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32008,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第5位。由此,他以34岁37天的年龄正式超越科比的36岁87天,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2000分先生。

“我可以扣篮了,这说明我在变得越来越好。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100%,出现了几次失误。这些会随着我的节奏回来,因此我可以上场并且面对优异的护筐手打出这样有爆发力的表现,这让我知道我已经开始做回自己了。”赛后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时詹姆斯说道。

尽管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依旧无力率领现在的湖人队赢下一场本该拿下的胜利。因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传闻,湖人队里除了詹姆斯之外都能被交易,这使得湖人球员们人人自危,球队的化学反应也降至低谷。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