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俱乐部冬训为U25集训营让路成定局

2019-01-02 09:53 天津日报 赵睿

原标题:冬训为U25集训营让路成定局

这个冬季,中国足球国家队层面热闹非凡,除了一支正牌国家队备战亚洲杯之外,U25国家队集训营也在紧锣密鼓选拔未来的国家队成员。今年9月2022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40强赛开打,联赛肯定要为世预赛作出一定牺牲。

日前,U25国家队集训营第一期在昆明结束,在泰安参加军训的第二期集训队员结束军训返回家中休整。按照计划,参加第一期集训的队伍将在元旦过后赴海外拉练,第二期队伍1月5日到昆明报到,集训到2月2日,然后回家过年。春节后,两支队伍合并为一支队伍,到韩国或日本进行海外封闭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凡是入选未来U25集训队春节后去海外拉练的队员,肯定会错过了其所在俱乐部的冬训准备期,对此有关方面已经打了招呼。

让各个俱乐部挠头的是,由于U25国家队集训营的后续计划还没有出台,投资人、老总无法判断各自U25国脚还能否打联赛。如果指望不上U25国脚,各俱乐部会在转会窗口打开之后作出各自安排,引援力度会有所加大,把短板补齐。如果U25国脚能回去打联赛,引援力度又不宜过大,毕竟有财务公平制度这把悬在头上的利剑,这个分寸不好拿捏。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