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恒大外援遭挖角 阿兰高拉特去留待足协政策而决

2018-11-18 16:30 信息时报 白云

原标题:阿兰高拉特去留待足协政策而决

根据日前土耳其媒体《阿克萨姆》的报道,广州恒大前场外援阿兰也许会转会土超。另外据巴西媒体报道,斯科拉里正准备从中超挖角,充实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

斯科拉里在巴西老家重拾教鞭,执教豪门球队帕尔梅拉斯,他希望引进刚刚帮助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的胡尔克,后者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以及球迷都有着不错的感情基础。同时,预备在巴西进行术后康复的高拉特,也计划在帕尔梅拉斯进行恢复训练,斯科拉里同样希望引进这名曾经的爱将。

日前,土耳其媒体《阿克萨姆》报道称,阿兰已经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草签协议,等到与恒大的合同正式终止后,他将告别中超联赛。卡纳瓦罗早前曾表示,“阿兰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我们更多的权衡是看足协有没有新的规定和制度,我们根据这个再来考虑吧。”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