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皇马爆冷不敌中央陆军 迪巴拉“戴帽”尤文两连胜

2018-10-03 17:11 新华网

原标题:皇马爆冷不敌中央陆军,迪巴拉“戴帽”尤文两连胜

新华社巴黎10月2日电 在2日进行2018-20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小组赛中,身处G组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早早因失误丢球,剩余时间又破门乏术,只得接受客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结果。克·罗纳尔多(C罗)因上轮吃到红牌被停赛,迪巴拉用“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图斯主场以3:0击败伯尔尼年轻人。

开场仅两分钟,克罗斯回传时出现失误,被弗拉希奇抢断,后者赶在皇马后卫瓦拉内封堵前低射得手。皇马上半场曾有两次机会扳平比分,先是卡塞米罗远射击中立柱,本泽马的头球又砸中横梁后弹出。

下半场皇马依旧攻势凶猛,但中央陆军很好地稳固住了防线。替补登场的皇马前锋马里亚诺头球再次击中立柱,瓦拉内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又偏出,皇马浪费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而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因抱怨裁判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同组的罗马队凭借哲科的独中三元以及云代尔、贾·克鲁伊维特的进球,主场以5:0完胜比尔森胜利。

尤文与年轻人的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迪巴拉将博努奇的长传球垫射入网,为“斑马军团”打破僵局。第33分钟,马图伊迪的远射被伯尔尼年轻人队门将冯巴尔莫斯扑出,迪巴拉拍马赶到补射建功。

尽管迪巴拉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的射门被立柱拒绝,他还是在第69分钟完成本场个人第三球。夸德拉多禁区内右路横传,迪巴拉轻松将球送入空门。

迪巴拉由此成为菲·因扎吉、皮耶罗和比达尔之后,又一位在欧冠比赛里完成“帽子戏法”的尤文球员。这也是迪巴拉在都灵主场首次“戴帽”,上赛季他曾三次在联赛里做到过这点,但都是客场比赛。

另一场H组比赛,曼联主场0:0闷平巴伦西亚。两连胜的尤文领跑该小组,一胜一平的曼联紧随其后,下一轮两队将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焦点对决。

F组中,上轮输球的曼城又在比赛第一分钟就被霍芬海姆球员贝尔福迪攻破城门。但第八分钟他们就将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大卫·席尔瓦的传球撕开了对方防线,萨内突破后回传,阿圭罗捅射建功。席尔瓦终场前拯救了“蓝月亮”,他成功断掉波施的球后射门得手。

上轮击败曼城的里昂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穆萨·登贝莱和迪布瓦两分钟里连进两球,主场2: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

E组的拜仁慕尼黑与阿贾克斯1:1握手言和,两队目前同积4分。雅典AEK队主场2:3不敌本菲卡。

欧冠联赛3日将进行A组至D组第二轮争夺。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