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人民体育与奥瑞金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人民冰雪”平台

2018-07-31 16:05 人民网-体育频道 郝帅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郝帅)2018年7月30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在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等领导的见证下,人民体育与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了奥瑞金·人民冰雪平台。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与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亲切交流

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与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在致辞中表示:“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人民体育是人民网重点打造的体育媒体与体育服务一体化平台。奥瑞金在冰雪运动产业、乃至体育产业上做了大量工作,是难得的优秀企业。在人民体育和奥瑞金的共同推动下,相信“人民冰雪”一定会成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一面领军旗帜,成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伟大目标的重要推动力量。人民体育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遵循共建共享和开放协作的理念,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

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致辞

作为涉足体育领域、深耕冰雪产业的上市公司典型代表,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说:“奥瑞金在积极布局智能包装的同时,面对体育产业爆发出来的巨大潜能,奥瑞金以体育+商业融合发展的视角、投身大体育产业的情怀,规划了体育战略蓝图,积累了丰富的体育资源以及完善的体育营销发展战略:投资动吧体育、与波士顿棕熊签署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唯一市场推广合作伙伴、投资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与NHL联盟携手合作推动NHL进入中国、投资建成国内首座NHL标准的现代化多功能大型综合冰球场馆、主导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与安徽省蚌埠市建设足球青训基地等等。此次与人民体育携手前行,让奥瑞金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如虎添翼,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希望同人民体育建立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共同的努力,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经济社会的发展、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致辞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消费结构升级,冰雪运动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消费更是逐年增长,冰雪健身、冰雪赛事逐渐成为社会热点和生活时尚,完全有条件成为未来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人民体育与奥瑞金联手,与中国体育界相关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围绕共建冰雪产业平台,将打造全新赛事IP、举办冰雪产业论坛、创建冰雪培训体系、打造冰雪运动的大数据产品,共同开创中国冰雪产业的新时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