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76人摆烂多年终兑现天赋 17年后又见50胜

2018-04-10 16:35 信息时报 文晟

原标题:17年后,又见50胜

持续多年的摆烂,76人终于等到了2018年的爆发。在“集齐”了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三位状元秀后,费城时隔17年后再次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昨日在主场击败独行侠后,76人不仅豪取14连胜,而且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来到50胜30负,这是76人自2001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收获50胜。

昨日与独行侠一战,76人可谓兵不血刃,恩比德甚至没有上场,全场比赛76人一路领先,最终109:97轻松战胜对手。收获这场胜利后,76人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力压骑士排名西部第三,也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同时,14连胜也是76人队史的第二长连胜纪录。

“对我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功,对于球队来说,这也是巨大的成功,”西蒙斯在赛后谈到他们的胜利时称,“我认为我们已经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我们的比赛开局很艰难,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76人主帅布朗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但他坚持认为常规赛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你知道要赢得52场比赛还剩两场比赛,为了获得一个主场优势,这是非常棒的。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继续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76人取得常规赛50胜以上的战绩还要追溯到2001年,那一年,76人核心艾弗森成为常规赛MVP,并且带领76人杀进总决赛,可惜最终以1:4负于拥有OK组合的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