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WCBA全明星赛周末上演 下周进入季后赛激战

2018-01-20 16:19 广州日报

原标题:下周进入季后赛激战

本周日,WCBA全明星赛将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打响,2018年WCBA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共24名球员及单项赛名单如下:

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露雯、王雪朦(八一)、李月汝(广东)。替补球员:王佳琦(浙江)、赵雪同(四川)、许晨妍、陈晓佳(江苏)、孙梦然(八一)、琼克尔·琼斯(山西)、斯图尔特(上海)。

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高颂、邵婷(北京)、杨衡瑜(山东)。替补球员:李梦(沈部)、吴迪(陕西)、纪妍妍(大庆)、王珵珵(辽宁)、姬晓(山东)、福尔斯(北京)、坎迪斯·帕克(新疆)。

参加3分球远投大赛的有贾秋娇(沈部)、赵雪同(四川)、金佳宝(沈部)、武桐桐(山西)、张冬霞(广东)。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有杨半伴(北京)、王丽丽(新疆)、杨力维(广东)、王雪朦(八一)。

上周,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北京女篮夺得常规赛冠军,新疆、山西、上海、江苏、黑龙江、广东、浙江分列二至八位,这八支球队将在季后赛进行更激烈的争夺。WCBA联赛季后赛1月24日揭开战幕,广东队将在首轮主场迎战新疆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