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迪拜热身次战大胜 里皮领奖“遥控”收效

2017-12-31 12:48 北京青年报 肖赧

原标题:迪拜热身次战大胜 里皮领奖“遥控”收效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U22男足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了本次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唐诗的帽子戏法,以4比2大胜对手。国足主帅里皮虽然近期也在迪拜,但因为要参加当地的一项颁奖活动,他并没有亲临现场。他更多的是通过与两位助手马达洛尼、德罗索电联来落实。

几天前,U22国足在迪拜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以2比2战平当地甲级劲旅哈塔队。昨天他们遭遇的酋长队目前排名阿联酋甲级联赛倒数第1名,但这支球队整体实力仍优于U22国足,他们也率先取得了破门。不过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唐诗3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对方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2,但U22国足火力尽开,其中U19国青小将刘若钒打进了球队第3球。主教练马达洛尼近些天演练的进攻套路,在昨天热身中得到理想的演示。

国足主帅里皮作为“教练职业生涯奖”得主,参加了2017年迪拜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借此之机,他还与名帅卡佩罗、“罗马王子”托蒂等老友相聚。至于U22国足,里皮始终保持着关注。他通过现代通讯手段与两位助手马达洛尼、德罗索紧密联系。

按计划,里皮参加颁奖礼后返回意大利与家人一同“辞旧迎新”,接着他将于1月8日抵达常州,全程关注U22国足参加U23亚洲杯的进程。

昨天热身赛结束后,前方传来了高准翼、刘奕鸣、黄政宇、胡睿宝、张玉宁、胡靖航、徐友刚等7名球员均有伤在身的消息,其中张玉宁伤势较重,但伤情都在可控范围。

U22国足将于当地时间1月2日晚间参加迪拜行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约旦U22队。随后全队当夜启程回国,经上海奔赴比赛地常州。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