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马蒂奇:曼联不能放松 球队能应对博格巴缺阵

2017-10-02 14:53 直播吧

QQ截图20171002131012

10月2日讯 日前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此前受伤的队友博格巴,表示法国中场回归时会更强大,此外马蒂奇还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对曼联未来的展望。

博格巴在欧冠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遭遇腿筋伤势,穆里尼奥已经证实法国中场将长时间缺阵,但却拒绝给出详细的缺阵时间。对此马蒂奇表示:“过段时间他就会回归,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博格巴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会恢复的很好,他能帮助球队,这个赛季他能进很多球。”

对于博格巴的缺阵,马蒂奇并不担心:“每个人都知道博格巴对曼联很重要,但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填补他的空缺。过去几场比赛每个人都准备好上阵,而且每个人都能帮助球队。”

采访中马蒂奇提到今夏没能进行系统的季前训练,“我没能参加季前训练,那时我总是单独训练。没有系统季前训练对身体有影响,比赛时我感觉的到。我的身体还没准备好,但在场上我不能显露出来,因此我尽量踢得简单。”

本赛季的曼联迎来了“穆里尼奥第二年”,红魔各条战线高奏凯歌,马蒂奇说:“我们是曼联,所以我们知道哪些是必须做的,我们现在只关心下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一场场积累分数,明年五月见分晓。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我们几乎赢下所有比赛,除了联赛打平斯托克城那场,在英超全胜可不容易。这(指几乎全胜)是强队才能做到的事,这意味着我们是强队,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发挥。”

马蒂奇认为球队不能自满:“我们还不能放松,因为我们必须赢得更多,更因为其他球队已知晓我们踢球的方式。其他球队熟悉我们的阵型,了解我们的球员,他们肯定想在将来的交锋中和曼联相抗衡,因此我们要更专注,时刻准备大战。”

“未来很艰难,但正因如此,曼联才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