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真相】瘦过!多少巨星都逃不掉变宽屏

2017-08-03 17:00 腾讯体育

退役后发胖对于运动员来说,似乎是逃不开的宿命,而且幅度要比普通人来的更大。这也难怪,运动员远离赛场后运动量骤减,基础代谢也会降低,再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宽屏”也就在所难免了。不少人只得感慨一句:也曾瘦过! (来自:腾讯体育)

【退役一年多 科比变禾斗匕匕】近日,已经退役一年多的科比-布莱恩特与家人在意大利度假时被拍到,照片中的科比明显发福,已经有了小肚腩,网友调侃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科比看到球迷们对自己的身材很伤心,马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给我30天,我一定瘦回去!”毕竟科比离开赛场时间还不长,也没有胖的很夸张,相信他还是可以瘦回去的。 (来自:腾讯体育)

【马拉多纳因肥胖多次住院 一度瘦身成功】曾经的球王马拉多纳退役之后胖成了球,足足快有两个原来的他了。长期酗酒和吸毒导致了马拉多纳的过度肥胖,不断增加的体重甚至让球王因为心脏负荷过重而多次住进医院。为了健康,老马听从医生建议,开始控制体重,也一度瘦了下来,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肌肉照。 (来自:腾讯体育)

【患怪病+坏习惯让外星人不再风驰电掣】外星人罗纳尔多在退役前体重就开始飞速上升。2012年时,身高183cm的他体重已经达到了118.4公斤,比10年前颠峰时期的自己重了40多公斤。罗纳尔多患有一种名叫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的病,他曾在退役发布会上表示,这种病会让新陈代谢变得缓慢,体重增加也和它有关。不过,除了患上怪病,大罗糟糕的生活习惯也是发胖的原因之一,食用垃圾食品再加上长期吸烟,让风驰电掣的外星人变成了现在这样。 (来自:腾讯体育)

【天才堕落 阿德里亚诺因肥胖失业】曾经的“梅阿查国王”阿德里亚诺本来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年少时就被视作另一个外星人。但就在阿德职业生涯蒸蒸日上的时刻,父亲的不幸离世却给了他沉重的打击。他开始流连于夜店,沉迷酒精,开始走向堕落。阿德甚至因为肥胖而失业,2012年,他效力的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与他提前解约,原因正是因为在不断的暴饮暴食之后,阿德里亚诺的体重已经超过了200斤。 (来自:腾讯体育)

【小巨人曾经很瘦 如今体重直逼400斤】小巨人姚明曾经也是很瘦的!看看选秀时的他,西服都很难撑起来,跟2.26米的身高相比真的是过于瘦弱了。但退役后的姚老板、姚主席,发胖的速度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每一次亮相都感觉又胖了一点儿,如今体重已经直逼400斤。 (来自:腾讯体育)

【自己都尴尬!巴克利为减肥暂离解说席】相比于后来发胖的姚明,“大嘴”巴克利属于本身就胖的类型。在NBA打球时,1.98米的他体重已经有114公斤了,不过也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