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胡尔克打人事件或升级!沪媒怒呛:黎兵与助教说法自相矛盾

2017-05-07 15:43 强哥说个球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上港和贵州恒丰智诚的赛后冲突成为了焦点,贵州主帅在发布会上怒喷胡尔克,称他一拳击倒贵州助教于明,并且还言语辱骂,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黎兵

赛后,黎兵也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当时发生的情况,双方由言语冲突逐渐上升为身体冲突,并在中场休息时出现了黎兵所说的那一幕。黎兵本人也表示:比赛不是输不起,因为上港本身的实力就强我们很多,但是我接受不了的是浩克先用语言侮辱我们并先动手打人。

截图

而在今天的报道中,某沪媒则在官方微博上怒呛贵州主帅和助教的说法自相矛盾:在于明的那段采访视频中,当事人比划示意,胡尔克是一拳打到了自己的右脸颊,不过这一“被击打”部位到了主帅黎兵口中,又成了额头,就连不少中立球迷都疑惑,为何同样一件事情,出自黎兵和他的助手们口中,会有几种不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