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英超-鲁尼争议点球 曼联平保级队失进前四良机

2017-05-01 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19: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斯旺西,鲁尼射入争议点球,西古德森任意球破门扳平。曼联连平后错失进前四良机。

曼联近2次对阵斯旺西取得全胜,终结了此前连负3场的尴尬。双方历史交锋28场,曼联13胜5平10负稍占上风。队长鲁尼重回首发,阿什利-扬、卢克-肖和林加德轮换出场。马塔伤愈回到替补席。

处于降级区中的斯旺西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寄诚庸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瓦伦西亚替换受伤的卢克-肖出场。诺顿前场,阿尤禁区内射门被拜利封堵,但曼联后卫的解围被西古德森挡回,皮球打在边网。卡罗尔传球,略伦特小禁区左侧射门被德赫亚勉强扑挡,布林德门线前头球顶出,但卡里克解围不力,西古德森的射门又被挡出。

马夏尔左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林加德小禁区左侧顺势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近角。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鲁尼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西古德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德赫亚没收。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劲射,法比安斯基扑挡后抢在林加德补射前没收皮球。卡罗尔斜传,阿尤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用腿挡出近角。

拉什福德赚争议点球

拉什福德赚争议点球

曼联半场补时打破僵局,林加德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在法比安斯基扑挡下摔倒,斯瓦布里克判罚极刑引来斯旺西球员不满,回放显示拉什福德也有假摔嫌疑,试图提前离场的穆里尼奥折返在球员通道入口观看,鲁尼主罚点球命中。他近7次联赛对阵斯旺西贡献3球4助攻。

鲁尼争议点球破僵局

鲁尼争议点球破僵局

下半场。埃雷拉传中,鲁尼的射门却被队友马夏尔挡出。西古德森右路任意球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偏出。达米安替换受伤的拜利出场。瓦伦西亚传球,马夏尔禁区边缘劲射打中费德里科偏转,法比安斯基用脚挡下。刚刚换上的蒙特罗重伤后被担架抬出。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西古德森禁区边缘射门打高。

西古德森任意球扳平

西古德森任意球扳平

斯旺西第79分钟扳平,鲁尼禁区前犯规,人墙中的埃雷拉试图在门线上封堵右侧立柱,但忌惮对方反越位战术又重新站回人墙,西古德森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紧贴右侧立柱入网,德赫亚毫无反应,1-1。姆希塔良替换鲁尼出场。阿什利-扬斜传,林加德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没收。第91分钟,略伦特小禁区边缘错过西古德森的任意球传中。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