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资讯

中韩战球衣颜色确定 中国红袍出战韩国客场白色

2017-03-22 17:22 新浪体育

23日,中韩两队在长沙进行的2018世界杯外围赛12强赛的比赛球衣已经确定,中国队将身穿红色的上衣,而韩国队的球衣则是客场用的“白色”。[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韩国媒体报道

双方在22日上午开了联席会议,韩国方面得到的消息是,贺龙体育场可以坐4万观众,但是安全上的理由,以及安保预留,只开放80%的座位,也就是有31000张可出售的球票,目前所有球票已经全部卖光。

此外中国方面会安排1万名左右的警力和安保,在现场维持秩序,提供支持,相当于每3名观众有一名安保人员跟随。

韩国方面将会有250名球迷到场为客队助威,他们将会和中国观众分开,中国的公安为了韩国的球迷进行了特别的安排和准备,将为他们单独安排进出场的路径,并在他们周围拉警戒线。

目前可知,比赛当天将会下雨,不过贺龙体育场的排水设施据说非常好,所以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