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军事

张又侠:努力争当科技强军先锋

2020-01-04 16:28 新华社 梅世雄

原标题:张又侠在会见军队新当选两院院士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争当科技强军先锋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梅世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3日在京会见军队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表示祝贺。他强调,习主席高度重视国防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军队科技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科技强军先锋,为强军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参加会见。

张又侠指出,要坚持领立德之先,做听党指挥的忠诚战士,赓续传承忠心向党、科学报国的红色基因,用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领备战之先,做强军打赢的良将贤才,牢记姓军为战的使命责任,增强科技认知力、创新力、运用力,推动科技供给侧与打仗需求侧精准对接,加快提高科技服务战斗力的贡献率。要坚持领创新之先,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坚定信心、刻苦攻关,不畏强手、敢于超越,勇攀世界军事科技高峰,努力在自主创新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坚持领风气之先,做行为世范的师者楷模,当好学术操守和人格风范的榜样标杆,带头践行科学家精神,加强学风研风建设,努力带出一批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