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军事

美韩展示"双龙训练"登陆情景 共8000人参加

2017-04-03 18:31 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韩两军2日在韩国东南部浦项的海岸展示了 “双龙训练”的部分内容。该训练是截至4月下旬、正在韩国及周边海域展开的例行联合野外机动训练“鹞鹰”(Foal Eagle)的一部分。

据悉,此次展示的训练中,韩国海军大型运输舰“独岛”和4艘坦克登陆舰在近海展开。

当地时间4月2日,韩国浦项市,韩国海军参加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登陆演习。

训练中,离开登陆舰的水陆两用装甲车向海岸驶去,走出装甲车的韩国海军陆战队员们一边放出烟雾,一边登陆。

此外,训练还展示了士兵们从韩国空军运输机跳伞空降的情景。

当

据韩军介绍,双龙训练于3月27日至4月5日实施,美韩的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等共约8000人参加。美海军陆战队运输机MV-22“鱼鹰”等约60架飞机和约20艘舰艇投入训练。

以美军佐世保基地(位于长崎县佐世保市)为母港的强袭登陆舰“好人理查德”号和船坞登陆舰“阿什兰”号”也参加了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