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国际新闻

朝鲜谴责美轰炸机再入韩演习 美三航母舰队集结亚太

2017-11-03 17:18 新华网 程大雨 刘艳霞

资料图片:7月30日,2架美国B-1B战略轰炸机在韩国空军F-15K战机的护卫下飞抵半岛上空。(图片来源:韩联社)

新华社平壤11月3日电(记者 程大雨 刘艳霞)朝鲜3日谴责美国再次派遣战略轰炸机赴韩国进行以朝鲜为目标的突袭核打击演习,称这一做法表明美国才是制造地区紧张局势的元凶。

朝中社当天报道说,美国2日再次秘密调遣部署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B-1B战略轰炸机编队进入韩国上空,进行针对朝鲜的突袭核打击演习。

报道说,事态的严重性在于,就在本次轰炸机入韩演习同时,此前参加韩美海上联合军演的美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依然在半岛周边水域活动,"西奥多·罗斯福"号和"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也在第七舰队活动水域集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