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国际新闻

绝对是真爱!美国男子连续2000天进迪士尼乐园游玩创纪录

2017-06-24 17:25 中国日报网 高琳琳

绝对是真爱!美国男子连续2000天进迪士尼乐园游玩创纪录

杰夫·雷泽(左)与迪士尼乐园的演员合影。(图片来源:美通社)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高琳琳)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6月22日对于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男子杰夫·雷泽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这是他连续第2000天来到迪士尼乐园。这一纪录也获得了园方的认可。

据悉,雷泽是一名退役空军。从2012年1月1日开始,他每天都会拿着年票来到乐园,可以说是风雨无阻。他也因此成了这里的名人,园中的演员、年票持有者,甚至是从外地来的游客都认识他。

雷泽表示,即便已经来过乐园那么多次,但依旧感觉乐趣无穷,每次来都是不同的经历,乐园里每天都会有值得他期待的东西。他还说,来迪士尼游玩其实和原来在阿拉斯加驻军时自己鼓励战友的方法差不多,“如果某天我们过得很糟糕,我们就会出去看电影或者聚餐;现在,如果哪天我的工作不太顺或者需要振作一下,迪士尼的作用(和看电影、吃饭)是一样的”。

雷泽还说,他喜欢迪士尼里的音乐,也喜欢与这里的演员互动,只是看着其他游人在这里开心地玩,他都会很享受。虽然他也因此错过了生活中许多重要的事情,但觉得这并不是迪士尼乐园的错,以后他还会继续每天都来。

尽管最初雷泽并不是为了创纪录才每天来迪士尼的,不过他表示,期待着某一天能因此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