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湖南新闻

酒香浓郁传潇湘 “德·酒”盛宴诚相邀——2022常德首届德酒文化节即将启幕

2022-11-14 10:49 尚一网 黄冰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蕴酿七十载,酒香传天下”。2022首届德酒文化节暨德山酒业建厂7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11月18日在常德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活动由常德市工信局、常德市商务局、常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大湖股份·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常德日报社承办。

常德自古产好酒,1952年德山酒厂建立,成为了新中国成立后湖南的第一家国营酒厂,时至今日已走过第70个年头。从“德山大曲”到“德山德酱”,每一瓶老酒都承载着不同时代的文化记忆,尤其是德山大曲酒,是常德人最喜爱,也是常德人首选收藏的老酒之一,曾三次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被誉为“潇湘第一浓香酒”。

3013809_50604e80-9ad9-4470-bab3-00d61a1ed97e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常德地区首次举办的大规模酒业文化节,由德山酒业联合常德日报社共同打造,将全程围绕“德·酒”主题文化和工匠精神,推出常德酒标展、工匠事迹展、德酒文化墙及德山酒文化展演等展览项目,展现德山酒风采。在此诚邀广大消费者、市民朋友们前来一同品德、品酒,共话“德·酒”。

经过70年沉淀,厚积薄发的德山酒业,未来将立足新起点,继续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不断夯实本土市场,重点拓展省内市场,积极布局全国市场”为导向,坚持以技术革新和品质研发为先,以“德酒”表率担当的身姿走向全国、拥抱世界,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德山酒的品质魅力,续写“德酒”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