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杜家毫许达哲与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座谈

2019-06-22 17:19 华声在线 贺佳 周帙恒

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杜家毫许达哲与胡泽君座谈

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一行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昨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一行座谈,就如何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审计署长期以来给予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支持。他说,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和信息化建设,坚持把“治已病、防未病”的要求与实施各项审计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湖南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端正发展观政绩观、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审计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加强工作指导,推动湖南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胡泽君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表示,审计署将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加强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全面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力支持保障湖南高质量发展。

在湘期间,胡泽君一行还与长沙特派办、省审计厅以及部分市县审计机关和被审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 贺佳 周帙恒)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