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湖南省领导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宣传工作

2019-03-11 17:03 华声在线 李国斌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来到全国两会湖南媒体前方驻地,检查指导新闻宣传工作,与编辑记者交流,召开媒体负责人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活动。

今年全国两会,湖南省直主要媒体在前方开设6个融媒体演播室,至3月9日共刊播稿件1300多篇,大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动讲述湖南高质量发展故事,充分展示湖南代表委员履职风采,持续唱响全国两会报道湖南声音。

蔡振红指出,全国两会报道对新闻媒体是一次政治考察、技术检验、业务考核。从前半段情况看,我省新闻宣传统筹有力、浓墨重彩、亮点纷呈,特别是各媒体坚持移动优先,融合报道全面发力,推出了大量时效性、互动性、思想性强的精品报道,传播力影响力明显提升。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后段报道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学笃行。要大力推进融合创新,充分运用新形式新手段开展传播,进一步提升报道覆盖面、到达率、点赞率。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宣传纪律,做到零差错、零事故。(记者 李国斌)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