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乌兰会见波兰总理办公室主任马莱克·苏斯基

2018-11-08 16:18 湖南日报 贺威

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率团来华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第三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湖南站开幕式等活动的波兰总理办公室主任马莱克·苏斯基一行。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莱克·苏斯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乌兰说,中波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湖南与波兰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强省”,着力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湖南与波兰的合作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16+1”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商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马莱克·苏斯基说,波兰和湖南友好交往密切,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波兰将持续不断推进与湖南的商贸往来,进一步推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记者 贺威)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