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国庆假期首日 湖南交警成功应对2次出行高峰

2018-10-03 17:09 红网 潘锦 雷文明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国庆节假日期间,湖南1.3万余名交警取消休假,全员上岗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10月1日,湖南共出动警力13517人,警车5486台次,启用交警执法站243个,设置临时执勤点784个,快处快撤简易交通事故437起,成功应对2次出行高峰。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率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高警局局长赵胜平一行深入一线,沿线查看了京港澳高速和岳临高速长沙段、岳阳段、长张高速长益段以及岳阳市城区部分道路执勤点,督导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在京港澳高速平江服务区和岳临高速岳阳服务区,督导组逐台检查营运客车,周赛保反复叮嘱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谨慎驾驶,安全驾驶,确保乘客及自身安全。

在岳望高速岳阳南大队和湘阴大队新营区,督导组查看了建设中的综合指挥研判室、执法办案区和民警宿舍,详细了解勤务部署、路面管控等情况。在岳阳楼景区南岳坡执勤点、岳阳南津港施工路段执勤点,督导组实地查看岳阳城区交通流量、交通组织等情况。

周赛保说,国庆节假日期间,全省公安交警要全警上路,全面落实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四个绝对不发生”“三个一律”等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装备投入路面,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