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晴天也带不走寒冷 未来十天湖南气温明显偏低

2018-01-08 15:36 红网 谭萍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未来十天,湖南气温明显偏低,今天(8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雨夹雪或冻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转多云天气。9-12日天气晴好,省内清晨最低温将下降到-4℃左右。

天气实况:7日08时至8日08时,湘东南出现了雨夹雪,局地暴雨,其他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最低气温-1-1℃,个别地区有冰冻。全省共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59县次、暴雨预警信号15县次。

预计未来十天,湖南气温明显偏低,8日白天湘东南阴天有雨夹雪或冻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转多云天气。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到4-5级。9-12日天气晴好,省内清晨最低温将下降到-4℃左右,9日早晨大部地区有霜冻。具体预报如下:

8日下午到9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他地区多云,湘西局地清晨有雾,北风4-5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3℃,其他地区4-6℃;明天最高气温湘南5-7℃,其他地区9-11℃;明天最低气温湘中以北-3到-1℃,其他地区-2到0℃。

9日晚到1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湘西局地清晨有雾。

10日晚到11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近日需关注低温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尤其是湘南地区,驾车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