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湖南新闻

妻子觉得被冷落 婚后20年闹离婚

2018-01-01 10:58 红网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李栋)因妻子感觉遭到冷落,20年的夫妻闹起了离婚。近日,岳阳临湘市人民法院调解了这样一起纠纷。最终,妻子撤诉,双方和好如初。

原告应某与丈夫户某结婚已近20年,感情一直挺好。近年来,因户某在外打工,夫妻缺少沟通,经常因小事产生摩擦。今年9月,一次争吵后,应某到法院起诉离婚,承办法官在送达传票时耐心同应某沟通,应某说出了自己的怨言,称户某不关心自己、不关心家庭、沟通越来越难,每次电话或微信联系都会吵架……

法官在调解时发现,应某起诉离婚是因为进城看望户某时,户某没有及时陪伴应某,心生不满。之后应某去上海打工,要求户某去玩,户某因觉得来往花销大,仅去了一次,让应某觉得户某对其越来越冷淡,故起诉离婚。

法官通过与双方谈心、调解、劝说,户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应某也接受了户某的道歉,双方和好如初。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